Tuesday, July 12, 2011

多事之夏

我女朋友,yael, 跟她朋友去练瑜伽,每周二她们俩去做怀孕女人的瑜伽。对,好像我们快收一个宝宝,她快是第六个月的。太厉害。责任很多,时光也太快走了,本来就是三月四月,我说那时间还多,可以慢慢来。一眼而去,直到第五月了。太快。

让人恐怕的是我还没找到一个正正当当的工作。几年上都徘徊做野人,没有认真的工作。现在“假期”快完了,我不可以再做这样。另一方面,我也不知道要当什么人。的确是学老师证,可是最几个月并没有认真的读书。好像明天也有一个考试,我都不参加。

我怕我太习惯的懒。每天都自己会决定做什么,随随便便活着。一般来说,人人都需要什么境界,什么圈,要不是都乱七八糟的过时间。这跟我学习中文有点相似,过了五个年至今,我还有时试一试描绘什么事,仍然会碰到些苦难,不知道怎么办。 说明来,这是因为语言广泛,说法无数。这几年我让千万词语流进我头脑,一来二去,没留下了什么大印象。因此我时时会觉得我中文很差,别的时又觉得我中文挺棒。这都是因语言实践不安定而发生的。这个不安定性导致了很多问题。例如说,我刚刚受到了一个电话,是一场翻译公司给我打电话,他们使我明天去beer sheva位于以色列南方的城市在法庭做翻译。以前我做过了一些翻译,但是我还受这种工作感觉很紧张,不知道要不要承受这个工作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