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30, 2011

真讨厌结婚

就是说,讨厌的不是结婚自己,而且关于结婚的所有文化。大家经常说到结婚,准备结婚,根据结婚准备自己的生活。向结婚做太多牺牲。

舞会我很喜欢。人为喜而聚也挺好。可是为什么要尽力做这个?话反说来,结婚为什么从喜事成为义务?我说,婚礼一成义务,就没有好玩的了。

细节说,我和女朋友已准备去外国度假,罗曼呀什么的,还不清楚。这好像就是我们俩最后一趟旅行,因为她怀孕了,宝宝大概终天出生。

时期决定好了后,她突然想起旅行的时候还有她朋友的告别单身派对,简单说:因一夜的派对我们要改天提前去。改天就是对我来说不适应极了,因为我那以前我有很想参加的马拉亚拉姆语课。不过关于结婚的事,结婚理所当然优先。马拉亚拉姆语因结婚而掉去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